马尔代夫 之求婚记 8/5/-12/5/2018


哈咯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哦!❤️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blog, 所以如果写得不好或有错字 请别见怪:D
其实本身是讲华语的,只是不是很习惯用华语来写
可能是毕业了后真的很少用到华语...
所以今天我决定了用回我的母语来blog! 
希望你们会喜欢和更加感受到我的这次的旅程
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要了解整个旅程的用费,花费和评论等等...
不过我该从哪里讲起好呢?
就从我在哪个网站订购开始吧!

Hurawalhi Island Resort, Maldives

以上是我今天search的价钱(不是当时我买的时候)
价钱明显的提高了很多!

我是通过Agoda买了他们的住宿+早餐+晚餐
为什么我没有去他们的official website买的原因是价钱差很多!真的贵很多!
可能是因为大多数的人会去那边买所以价格特别高。

不过我今天这样看一看,agoda的价钱也提升了
可能是日期/季节的问题或刚好villa要满了所以其实价钱是有起有落的哦
唯一的办法就是时不时去按一按来看,有可能就刚好价钱会变低

还有很重要的是,因为5月开始是雨季~
很多resort的价格会拉低哦
所以我才会选者在五月去的
无论你订哪一个resort都一样!
就像我住的这个HURAWALHI
如果你是要在12月-4月来这里的话
那价钱就会是DOUBLE了
你可以去Agoda search一下在那些月份~
真的很夸张!

所以去马尔代夫我会建议在5月-9月那样
最好还是在五月吧,因为雨季才刚刚开始 
而且我去的时候一切都没问题哦
只是有下一下雨罢了
在那里是正常的哦~



让你们看看我们的水屋上的私人阳台~
也是我最喜欢休息的地方!
躺在这里眼看着一片青青蓝蓝的大海,
整个人感觉好轻松好舒服,
就好像全部烦恼都瞬间消失了。

其实还有另一个选择,就是water pool villa,
可是价钱相差多一个rm500一晚
本人觉得不是很需要,因为这里的swimming pool超大超美的!


Agoda-(住宿+早餐+晚餐)5天4夜
RM8650 
里面也包括了snorkeling的工具,kayaking还有其它
因为在这里,你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水屋下海浮潜
海水很清很美!
如果幸运的话 ,还有可能可以看到小白鲨哦
我们都有看到呵呵 好可爱呢~

Airasia return tickets for 2
我是在促销的时候买的,所以比较便宜
两人- RM1300

接下来就是水上飞机(seaplane), 
两人来回价钱是差不多RM3700, 460USD per pax
由于这个岛是距离飞机场大约110km,
所以只有坐seaplane才可以到达目的地哦

再来就是我们的而外花费 (两人) 在那边有:
Sunset Cruise 看海豚, 大约是RM873, 220USD 
海底餐 Fine dining (lunch), RM1788, 450USD 


全部加起来总花费是 RM16k++
如果是在年头peak season去的话,价钱将会是RM25k了 
这样的话真的不值得~ 所以买飞机票时 要选好日期哦!


如果你问我值得去吗?
答案绝对是 值得!
每次在网上看到马尔代夫的照片,
会觉得 哇好漂亮
可是如果有天你真的来到这里
你感受到的不只是漂亮
而是天堂

喜欢大自然的话,真的一定要来这里!
这五天的体验真的很像发了一场梦一样
这里的服务员都很温馨很亲切
五星级的服务,食物和住宿
就是一分钱一分货
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喜欢吃的话,
那你肯定要来这里
因为食物真的是一流,每一餐都赞不绝口

好吧,话不多说
现在我就从DAY1开始说起吧!


Day1
Seaplane Boarding@ Hurawalhi Lounge Male
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体验!真的很棒

到了Vale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后,
会有人在那边接送
然后载我们去Hurawalhi Lounge 
路程大概是一个10分钟,很快就到了~
超兴奋的!

到达后,他们会给你冷手巾让你refresh一下
然后你可以在那边付飞机票的钱哦
当飞机departure时间确定了,他们会告诉你
所以只是可以等待
对了,他们还有准备一些小吃和甜点哦
在马尔代夫的时间和马来西亚是有差,早一个3小时
肚子也饿了所以我吃超多的~
而且它们的Croissant好好吃
那时我已经被它们的食物吸引了 啊哈
吃货就是这样


你们看看我的呆样哈哈哈
那天真的好累
一直以来很怕做飞机的我,竟然要飞多一次在同一天
噢买尬 整个人就是很压力 可是又很兴奋!
真的很难形容当时的心情 


要开始飞啦~



这时候只是顾着拍insta-stories, 所以都没什么拍到照片
想看的话可以到我的Story highlights看哦 
那风景真的美到不行,
感觉真的很爽!

45分钟的飞程,没有一刻是闭上眼睛的哈哈
(除了landing! 因为我怕怕)
很快的 就到了一个岛上,
忘了什么名字 总之这也是under同一间公司的
然后必须做一个5分钟的speedboat才可以到达Hurawalhi哦
我们有问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到那边,
原来是因为不想吵到住在那边的客人休息
真的照顾周到!


这些照片都是在满晚的时候拍的,
(大概6pm+)
原因是当我到的那一刻已经兴奋到爆了
只顾着instastory哈哈
很美对不对!


以上是他们的lobby...
度假就是不同,环境好舒服
空气很清新!
好怀念~



房里还有送香槟哦!
除此之外,也有准备些水果给我们
好贴心哦~


进房间录影后就一直拍照拍不停,
然后整个人很激动哈哈
也很累~
说回来,这一天下来我们足足没睡22个小时!
因为早上很早醒,
然后seaplane又delay这样。
不过终算可以安定下来了
准备后就去吃晚餐咯~



环境很好,很舒服~
食物是一级棒!
说真的,一段完美的旅程怎么可以少了吃?!
食物的素质真的很重要
如果你也是一个吃货,
那你肯定也会爱上这里!


非常专业和热诚的厨师



在你面前现煮现炒的哦!
食物很新鲜很好吃
已经是超越五星级的level了
所以在这里的每一餐都非常满足和感恩
感恩当时拥有着那么幸福的时光~


还有这碟Carbonara Spagetti!
噢买尬 现在看回去这张照片真的会流口水🤤
是我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
好想念那感觉,
希望可以在KL找回那味道~

其实他们的食物种类真的很多,
而且厉害的是 每一天都会有不一样的食物!
包你吃不腻😋
所以真心佩服这里的用心和态度。
因为我一直很享受的吃
所以也忘了要拍那些食物照片
哎哟,不然可以给你们看看
抱歉哦!不过甜品我有拍满多的,等等在下面会说到哦



吃完晚餐后干什么呢?
当然是娱乐时间啦~
这就是我们每次早餐后和晚餐后都会来的game room!
有不同的游戏可以玩哦





我和bb都超喜欢玩ping pong!
而且你会发现在这里的互动很温馨也很浪漫
完全不受任何人打扰,
不看电话
不烦公事
眼里只有对方❤️





DAY2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~

早餐时间到!
每天都很期待这里的早餐
超丰富的说~
而且对着一片无敌海景
吃着新鲜出炉的面包,
再配一杯鲜奶
简直是天堂!





吃完早餐后,
回房休息
享受一下大自然
然后又开始拍照哈哈哈



不知不觉,
就到了中午
也是我最期待的时刻!
就是我们等了很久的海底餐啦~~~

话不多说,立刻变装!
只需要穿条裙上去
是不是很聪明哈哈哈


海水好清哦!
而且看到很多种类的鱼
在这里用餐,
简直是我的梦想
没想到真的实现了!
当时的感觉好像自己在童话里啊哈
不敢相信我正在那么美的地方~
很感恩bb带我来这里,
没想到他真的说到做到❤️


甜蜜的话也不多说咯 
因为在那边已经说了很多很多哈哈❤️

这一餐是真的有够贵的
是我们一生人吃过最贵的一餐(价钱在上面哦)
也是最有纪念价值的一餐
不是因为价格,
而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见证的海底餐厅
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~

好呗,
食物图要来咯!
一人总共会有五个course~


#1 Tuna Tartare
里面有wasabi sorbet & avocado puree
非常不同的口味,从来没吃过那么特别的口感
酸带甜,甜带辣再加上少许的冰冰温度
反正就是很特别的结合!


#2 Seared Scallop
好大颗的带子啊啊啊
真的超级新鲜!
重点是那个sauce
不知道是用什么来做了
总之就是赞!
你来吃了后,就会明白我说的


#3 Red Mullet
with lobster bisque & lobster confit
也就是鱼~
还有很特别的龙虾泡泡酱
好有创意!
口感也非常不错
而且他们的材料都很多pattern哈哈
就有些是用豆类来弄出来的sauce~


#4 Poached Canadian Lobster
这个这个,
简直是一百分!
那两粒紫色的是菜类哦
味道超特别的说~
不过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到
不过这龙虾!
保证你会吃到垂涎三尺

不吃龙虾的你也没关系~因为有另一个选择!
猜猜是什么?


#4 Seared Wagyu Tenderloin with Wagyu Cheek Confit
没错!就是牛肉~
这我没吃哦
因为本人是拜观音的呵呵
不过bb说很好吃!
他说和他在日本吃的一样好吃
都是顶级牛肉
有机会你们来试试哦~


#5 Mango Cheesecake
其实吃了那么多个course后,
真的很饱了
而且他们给的portion还真的蛮大
连很吃得的我都饱死了
不过你应该有听说过女人是有另一个胃是留给甜品的吧!
哈哈哈

这甜品真的是太完美了!
不知道怎么告诉你们
就他们的coconut ice ream 很香甜,
然后再配那个mango ganache + cheese!
还有一些特别的材料
这结合这味道,
真的很难忘!

终于介绍完了~ 以上就是我们的午餐
很丰富吧!
所以如果你真的来这里吃的话,
记得早餐吃少点哦
那就不会像我们那样饱到死哈哈

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~
接下来...
当我回到我们的水屋时,
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到了
他竟然提早已经策划好了全部
给了我一个惊喜!



对!他终于向我求婚了
当他向我承诺的那一刻,我们都哭得到要死
现在想回去都会觉得很好笑哈哈
想说我们真的太感性了
还好不是在公众地方求婚
要不然一定很*鱼*哈哈哈


经过了七年多的风风雨雨,
我们依然深爱着对方
连一天都不想分开的我们
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拥有这段那么珍贵的感情
永远不放开彼此的手,一直走到老...

很多人问我到底是怎么样和他的感情维持得那么好~
其实这是双方的付出以及用心
还有最重要的是两人要有个共同的目标
一起努力前进!
这样你们的感情就会很踏实
还有很重要的就是 要有很足够的沟通!
不一定是要有很多的话题
只要对方感觉到你的关心和支持
一切都不重要了
我和他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话,
无论是公事,家庭,朋友或接下来的发展
都有很多东西需要一起讨论和计划
互相安慰和支持
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
我会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爱情
(而你就负责一直地宠爱我吧!嘻嘻嘻)


求完婚后当然是要拍照纪念下来啊
那么重要的时刻!
告诉你们一个更夸张的事~
哈哈 就是我还要求他在承诺一次 
然后这次是要录影下来的!
就是你们看到的video里面我有剪了一些part下去哦~
这样我就可以收集证据啦
想赖皮的话以后我就会拿这影片出来
问你死没?
哈哈哈
开玩笑的啦
最想要的就是以后想要看回去这一天
这么浪漫的一天~
还有等我们有孩子后再和他们一起看爸爸是怎么样向妈咪求婚的
我想 那感觉一定很棒!
期望这一天的到来呵呵❤️


好啦 爱情故事就到此为止哦
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说~嘻嘻



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时间啦!
和你们说了我真的没有什么拍到那边的食物照
原因是我每次都很急着去看和拿食物吃 
都忘了拍呢
不过在相机里有找到这一张
就是很好吃的Lamb!
超嫩超新鲜~
在这里你真的要准备吃肥自己
因为你的嘴是绝对不会停的哈哈

不过我有拍到甜品照哦~
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吸引了
来 你看看!










以上只是在这三晚里的一部分的甜品~
每次看到它们美美的,心情特别开心!
而且它们不只是好看,
是好吃的哦~
尤其是冰淇淋!
有很多种口味让你选
最多人点的是coconut ice cream~
是真的很好吃呵呵
口感里会有咬到椰子肉呢!

吃完晚餐加甜品后,
当然是继续娱乐啦!
在那里也有live band哦~
喝杯红酒,
听听歌...
这种生活好奢侈哦哈哈
一年一次的大旅行,肯定要享受在这里的每一秒啦~



DAY3
Spa + Sunset Cruise

吃完丰富的早餐后~
走走吹吹风
然后就去做Body Massage 咯!
没错, 是免费的
虽然只是一个15分钟
可是已经可以让你体验到非一般的感受~


上面这张是我从video里面screenshot出来的哦
所以没有那么清楚~
可是你可以feel到在这里按摩是有多么的享受吗?!
想说原本我是不怎么喜欢按摩的人,
不过经过这一次的体验后
我爱上了!
而且回来后一直都很想念

那里的按摩师真的很专业
他们来自Indonesia,
而且听说也得过很多大的奖项!
所以如果你来到这里,
绝对不能错过哦

按摩后可以在加时间哦,不过是自己消费的
而且很贵!
差不多是rm250 一个人,30分钟~


当天的另一个活动还有就是SUNSET CRUISE!
也就是出海看海豚啦啦啦
超兴奋地说~


出海时,会给你一杯冷冰冰的果汁和小吃
好enjoy啊~



和心爱的人坐在游艇上,
四面都是海
感觉时间瞬间停止
啊~好久没有那么轻松地呼吸了!


第一次那么近的看海豚~
好梦幻啊
而且真的很多只,
只是它们跳得很快
所以没来得及拍哈哈
去我的影片看会比较清楚哦!

回到我们的岛上后,
又到了晚餐时间啦!
你们有没有觉得在这里一直都是在吃啊?
就是疯狂的吃,喝,玩乐
人生不就是如此?
Work hard, Play hard!  ^.^





DAY4
也就是最后一天!
当然是疯狂地拍照啦啦啦



像其它天一样一大早醒来凉也没冲就去吃早餐了!
吃完后,
回到水屋开始扮美美啦~
要尽情地享受这里的海水


最后一天在这里了,
好不舍得的说~
不过还是要尽情享受这里的一切
而且我也带了两套泳衣来拍美美的照片哦!
那是肯定不可以少的呵呵

P/s: 这unicorn float 是在KL租的哦,有兴趣的话可以到insta找@float_star

接下来,还有几张我很稀饭的照片嘻嘻~



你看看他们的游泳池!
超美的耶~
你可以想象到在这里游泳的感觉吗
简直像在天堂
啊... 好怀念



在这里真的是怎样拍都很美!
所以如果你来马尔代夫,
一定要带够memory card哦 哈哈
像我当时就带了两张 XD

拍完照后,
也就开始我的daily routine啦~
想说在那么棒的风景下做运动
不做的话一定后悔哈哈
花了一个小时多,健康的动一动
好爱这大自然啊!❤️



迟点会上传routine的影片
请稍等哦~

拍下拍下,
就到了晚上了
立刻变装去吃丰富的晚餐啦~

不得不说,在这里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!
下次有机会在来马尔代夫,
我会想要住多几天
就一个星期哈哈!
不过消费还真的是不便宜

其实如果你们想来可是又觉得很贵的话,
住一个2-3晚也可以哦
已经足够体验这里的一切了~





DAY5
吃完早餐后,就要和这里说再见了👋


终于分享完了这几天的体验啦!
想说在那里的那几天,我感觉我好幸运
很庆幸我有一个那么爱我的男人。
他说,要带我去到全世界走一遍
他说,要我做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
他说,会用他一生的时间来爱我

真的感恩现在的一切一切
能找到一个那么爱他,而他又那么爱你的人真的不容易
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❤️

希望你们看了我的部落格后,
会比较了解和可以轻松地计划带你们心爱的人来哦~
因为我收到很多人pm我说,
要带女友来这里 哈哈
想说全真的是好男人!
棒棒哒

最后,
谢谢你们的阅读❤️
超长的对吧
我也用了好几天来写和上传照片!
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分享
好吧 下次见哟😊

还没看影片的话可以点击这里看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